民族文化网-民族论坛-56民族论坛-民族社区

搜索
快捷导航
查看: 2770|回复: 9

塔城地区达斡尔族斡其贝节花絮[中国达斡尔族论坛]

[复制链接]

21

主题

104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waited5389 发表于 2009-10-8 08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s6301974.jpg老师在做最后的安排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s6301976.jpg演员在合影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s6301978.jpg化妆师在给演员化妆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s6302158.jpg年青的达斡尔姑娘是电吉他高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s6302240.jpg塔城地区专员图格杰加甫和演员握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s6302010.jpg我们兄弟三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s6302229.jpg不惧场的小朋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s6302192.jpg献军在准备歌唱
       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6-7 20:05:06编辑过]

13

主题

79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bayouhaggai 发表于 2009-10-8 09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呵呵,帖子又被我赶上看了个新鲜!这叫沙发吧?很精彩很用心的准备!
       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pakicowper 发表于 2009-10-8 10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看起来真不错,人们都忙碌着,幸福着~
       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toge 发表于 2009-10-8 10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很遗憾没去参加沃其贝节,没能和献军比个高低.只要去了一定和他比试一下.我就唱两首歌曲."达斡尔人"和"我思念的故乡,思念的亲人"用达语演唱.献军在准备歌唱
       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mimersbrooch 发表于 2009-10-8 11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哈哈 没看到一兰啊?
       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pakicowper 发表于 2009-10-8 12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以下是引用乌云波在2009-6-7 23:27:00的发言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 没看到一兰啊?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nylondade4 发表于 2009-10-8 12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年青的达斡尔姑娘是电吉他高手——好消息!达斡尔姑娘里会乐器能唱歌的太少了……
       

26

主题

94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bianco5852 发表于 2009-10-8 13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献军很活跃!
       

25

主题

97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coplot7884 发表于 2009-10-8 14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左侧的是楼主吧?感觉你们哥仨不一般呐!
       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tupilay219 发表于 2009-10-8 14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照片会继续上传的,还有很多。大家等我一天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Tutorials本版贴子更多>

  • 新帖
  • 热帖
  • 精华

Trading本版热门更多>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